FreeCodeCamp 学习参考

Oct 9, 2016

FreeCodeCamp 中文网官方维基文档,内容较少,不过是目前少有的中文参考资料。

FCC 官方wiki文档,内容多而全,只要你稍有英文基础,在做题闯关中遇到的所有疑惑基本都可以在这里找到答案。

Rafael Rodriguez大神的FCC学习记录,包含了FCC前端课程的每一关内容,全部都有解题思路和代码参考。

Thomas Vaeth 大神的FCC项目代码,基本包含了前端题目的所有代码题,另外他的每个实践项目都做得很精致,值得学习。

FCC前端课程学习笔记博客,每一关全部都专门写了一篇博客来介绍题目和解题思路过程,非常详细,非常到位。实践项目也有从零开始的开发过程和代码示例。

Codecademy/Treehouse/FreeCodeCamp都是非常优秀的在线学习资源,这个Repo分析了三个平台的优劣,并制定了三个平台相互协同利用的学习计划,取长补短,非常值得参考。

只有答案。

只有答案。

这其实也是FCC的一个实践项目,官方的示例项目可以用来查看FCC用户排行。不过官方的示例不翻墙好像打不开,我做的虽然比较丑但是重点是内容嘛。

Do Not Remain Silen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