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通过 Google Voice 注册美国电话号码

Jul 15, 2017

我们最终的目标是成功注册一个 Google Voice 账号并申请到一个美国电话号码。

为什么你需要一个美国电话号码的解释,请查阅:

主要参考的教程:

需要使用到的服务链接

操作流程

1.通过 TextNow 申请到一个临时的美国电话号码,用于接收 Google Voice 发来的验证码。

2.用你的 Google 账号登录 Google Voice 进行初始化的操作,并申请 Google Voice 提供的电话号码。

3.Google Voice 申请号码时可能会频繁出错,你需要用类似鼠大侠的鼠标点击器来帮你不停地发起请求。亲测在北京时间0点左右的成功率较高。

4.申请成功后你的美国号码仍然有被收回的可能性,保持号码激活的办法就是一直使用它,当然你可能没有那么多的美刀,也没有可以通话的美国朋友,你可以选择 IFTTT 上面的一个 Keep Google Voice Active IFTTT 自动脚本。它可以每个月在固定的时候自动拨打你的 Google Voice 号码,以保证你的号码处于活跃状态。

Do Not Remain Silen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