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w to set up your own shadowsocks

Nov 30, 2016

史上最简单的从零开始Shadowsocks教程

1.打开搬瓦工VPS推荐站

ss-1

2.打开购买链接之后选择合适的付款方案并根据流程操作

ss-2

ss-3

ss-4

假如你之前没有注册过bandwagonhost的话,这一步需要创建帐户,很简单正常标准的注册表单,地址电话随便填就可以。

ss-5

ss-6

bandwagonhost支持支付宝付款,对中国用户非常友好,打开你的手机支付宝扫码就可以完成付款了,扫完码之后不要关闭页面,等待网页自动跳转。

ss-7

3.在服务页面你可以看到自己刚刚购买的VPS主机,点击进入控制面板根据流程操作。

ss-8

ss-9

ss-10

到这一步Shadowsocks的服务器就部署完毕了,接下来是下载客户端并填写配置,然后你就可以无拘无束地畅游互联网啦!

ss-11

你可以直接点击这个链接下载Windows上Shadowsocks的最新版本。你也可以阅读更加详细的使用说明

这是Shadowsocks系列教程的第一篇,也是最适合小白,最好上手的一篇,无需任何编码知识。在之后的内容里还会陆续介绍如何优化服务器速度,甚至搭建多人使用的Shadowsocks平台等。

Shadowsocks支持包括电脑手机路由器在内所有的系统和所有的设备。如果你需要在别的平台使用Shadowsocks,可以查看我之前发布的两篇:

Do Not Remain Silen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