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参与加密货币交易的正确姿势

Jan 12, 2018

一片繁荣景象换句话讲叫做乱象丛生,这也正印证着如今的加密货币交易市场。不管是BTC还是ETH,总是有涨有跌;即使你发行新货币搞ICO,也不免要有跑路的一天,唯有成立交易平台,不管涨跌,来来去去,你买我卖,平台都能从中揩上一笔,美名其曰交易费、矿工费亦或者是燃料费。

现如今人人都想搭平台,建交易所,各种虚拟货币交易平台也如雨后泥鳅一般冒了出来。新手想要上车,难免被一些不靠谱的平台坑到。为了让同学们少走一些弯路,我在这里推荐一些可靠的平台、网站、APP供大家参考。

C2C 交易

大部分的币币交易所都是无法直接用法币(人民币、美金、欧元)购买虚拟货币的,因此想要入场,你首先得通过C2C平台,从个人持币者手里购买虚拟货币,在这里推荐两个价格公道,可靠且方便提币到其他平台的:

币币交易

拿到了场外购买的虚拟货币之后就可以进场进行虚拟货币直接的相互兑换交易了。全球最大最可信的平台 Coinbase 需要美国身份才能进得去,对于普通人来讲咱只能选择国内的呗,国内广告打得最响的莫过于火币和OKEX两家了,然而千万别去OKEX,坑你没商量。搞出各种奇葩的交易方式、杠杆不说,设置各种门槛不让平台内的加密币流出,买了币以后根本提不出来,连加密货币的交易hash都不显示,让人不禁怀疑其中的无数猫腻。

在这里国内的只推荐币安

如果你只是想兑换不同类型的加密货币,而不是深入交易,还可以选择:

这里你可以直接把一种加密货币转换为另一种并存入自己的钱包。想了解其他交易市场的还可以查看网站 BestBitcoinExchange 参考。

钱包

行情

写在后面

Github这两天的trending上可以看到一个叫做CryptoList的项目,你需要的很多东西都可以在那里找到,上述我列出来的这些是亲自试用过并且认为比较靠谱好用的,当然你也可以自己搜索找到你自己的偏好。

最后祝大家都能发财,先不聊了,准备我的 ICO 去了~

Do Not Remain Silen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