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发行你自己的加密货币

Jan 11, 2018

这是一篇教你改变世界的文章……

Name your Project

首先给你的项目起一个既阳春白雪又下里巴人的名称,准确把握在阳春白雪和下里巴人之间的叠加态,这样既可以收拢上层人士,又可以照顾到大爷大妈。

比如我这里就有一个朗朗上口的名字:韭菜生态链(Leek Ecological Chain)

Name your Coin

既然是做韭菜生态链的,那我家发行的币就叫做韭菜币(LEC)

LEC的图标我们也找好了,比起什么BTC/ETH根本不差啥:

lec

Gather your Startup Team

人是谁其实并不重要,头衔得配齐咯,什么 CO-Founder 至少来三个,CEO/COO/CTO/CFO 齐活儿,Developer 至少得是个 Full Stack,经验起码写20年,要是能认识几个金发碧眼的外国朋友就更不错了。

Build your Project Website

既然搞项目就得有头有脸,连自家的主页都没有怎么办?

从头写一个太麻烦?没事,准备好你的图片和文案就行了,用来搞 ICO 的主页其实是最好做的一种Landing Page Free Templates

好了,现在我们的项目主页也上线了:LEC Official Website

Write your White Paper

白皮书嘛,也不用头痛,态度一定要真诚,姿态一定要自信,内容一定要详实,虽然没什么人会看,但做买卖就讲个诚信二字!

比方说咱的韭菜生态链要怎么写呢?

你看这个韭菜能壮阳吧?能防癌吧?生态链是什么?链就是要打通上下游,生态就是要搭建平台,这样纵向和横向的发展咱就都有啦,你说有没有前景?

Download & Register Ethereum & Buy some ETH

Ethereum 首页下载其客户端,下载好以后打开输入密码注册个账号。随便充0.0x个 ETH 上去。

Create your token

跟着官方教程Create your own CRYPTO-CURRENCY with Ethereum操作即可,把咱的项目名称 Leek Ecological Chain 和币种名称 LEC 都响响亮亮地写上去。

Ethereum-Wallet-Screenshot-2015-12-03-at-3.50.36-PM-10.png

发行量嘛,就23333333个好啦~

Publish to the market

OTCBTC 最近开通了 ETH based 虚拟币的上市直通车,填写表单,把我们刚才准备好的项目名称、官方网站、项目介绍给填进去,提交,就等着改变(ge)世(jiu)界(cai)吧~

Do Not Remain Silent

Back To Top